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未来?

有时我真的很糊涂,糊涂到一直以为自己是在亚庇这间分校,结果是被派到山打根那间。
老天爷啊,我真不知是要谢你好,还是气自己好。
这突如其来的消息,完全打乱了原有的计划啊!
脑海一直重复着: 我该怎么办?要怎么样呢?糟了!惨了!
没想到这就改变了结局。。。
从原本打算上的政府大学改上私立大学 ,真的做梦都没想过。

虽然不是什么出名的学院或大学,但足以完成我想要的就行啦!
某人说过:其实我已经决定了,只是想再听听别人的意见
也对啦,其实心里真的做了决定,但没想到自己的意志那么不坚定。
虽然读出来后可能真的变姥姥,但这是自己的决定,不后悔啦!

那天无意间听到音乐盒版的遇见,超有感的歌啦
最近疯狂听,就连手机铃声都是


PS :班长啊,如果你看到这篇帖子,拜托别在脸书分享,谢谢!=P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後記還寫得真是及時呵呵……不能給你說什麼很好的建議,但是我相信你會對自己有一個交代的。

    Happy Go Lucky!豪邁的去闖關吧。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这句PS可见的是不够婉转,你该写成
    PS:超亲爱的班长,我相信你一定会看到这篇的,千万千万不要不要在脸书分享,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