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星期六

单身的她 ---第一篇

单身是幸福的吗?
有自由又怎样?
有再多的开心,难过都得自己扛,
曾经的她会非常享受单身,也许她的心不能再负荷太多的东西,想要有个人和她分享,分担,
或许她真的累了。

到底她挥霍掉了多少时间和青春?
认真一看,原来已错过了很多东西

今晚的她不知是不是少根经?
或许是有些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绪一下子涌出来

不要问这个她是谁,因为就连她自己也看不清她了~



1 条评论:

  1. 单身不是必然的,
    情感经过时间酝酿,让自己对·这份情感再也依依不舍了
    即使我再被无情无义的冷漠对待着,我依然捍卫着这份情感
    因为我知道,除了我,没人会更明白这份情感
    时间,又时间教会我该清醒了
    以前不知如何释怀,现在时间证明我懂了
    就让我独自一人哭泣吧
    或许明天的我会更好,也或许会更坏,谁会懂
    但我享受孤单教会我的
    其实孤单的我并不孤单
    因为我还没遇上对的另个孤单人

    回复删除